[新竹][DIY]色彩繽紛~全台灣唯一波蘭陶教室:小羊陶工作室

Update!!!成品出爐了




這個禮拜報名了我期待很久

終於報名到的波蘭陶手做課程

先給大家看看我的半成品~ 成品要兩個禮拜後才會燒好!






老師說燒完之後色彩會更鮮豔更好看


先說怎麼會注意到這個波蘭陶工作室?



有一次我很想做陶土手拉胚也好,就上網查了狂查哪裡可以DIY陶器



瞬間看到小羊陶工作室的FB



那超級色彩繽紛的作品馬上吸引到我



並且讓我默默的follow很久



發現這個工作室很低調



還有在教學小朋友繪畫



老實說我看他小朋友繪畫的作品~ 都比大人厲害很多



就讓我對這個工作室深感興趣

注意到這個波蘭陶工作室很久了



每次打電話過去都說預約到兩個月之後



這次他辦了一場<< 小羊陶 - 波蘭陶夏季課程 >> 限六人



我立馬報名,剛好搶到剩下的兩個名額

小羊陶的收費方式如下,按照你所做的器皿來收費



他有的器皿有

當天還有遠從高雄來的朋友



一次做了好幾個陶器才會去,說這樣才值回票價XDD

老師一開始會介紹他怎麼愛上波蘭陶



原本就是學陶藝出生的老師



有次去波蘭旅行



8月份的第三個禮拜是波蘭陶的藝術節



他去參觀了這個藝術節



參觀了他們的工廠



以及他們的市集



愛上了波蘭陶



並在那邊把波蘭陶的技術學了回來


在工作室裡有很多波蘭陶的書籍可以參考~~

波蘭陶之的特色

他花樣都是用印章拼湊出來的

基本的印章圖形有花 葉子 花邊


顏色的話,也有基本的顏色

最基本的顏色就是打星星的鈷藍

成品中的深色


老師會很認真的教學如何上色


以及如何改印章

還會教你如何構圖

簡直是深入的繪圖課

不過大致上會讓妳自由發揮


一開始會拿到燒好的胚體

建議別像我選這麼凹凸有致的胚體

越平坦其實越好蓋章XDD 



不要小看這一個小杯子

我蓋了4小時

還是最早完成的一組

波蘭陶是極需要耐心與細心的藝術

做累了就起來走走

工作室落地窗望出去就是山景

非常舒壓


老師好可愛❤️❤️❤️

工作室各處還要很多有趣的作品

可以得到靈感


以下是小羊陶工作室的fb

有興趣的可以follow喔喔喔

https://www.facebook.com/%E5%B0%8F%E7%BE%8A%E9%99%B6%E5%B7%A5%E4%BD%9C%E5%AE%A4-1512349152379723/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