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我的少女風水果塔~哈甜豬

這是有次走路在竹北散步時遇見的小店

那時店舖還沒開張

但鄉村zakka風的店面吸引了我

隔天就想說,下午去買看看

沒想到,店面還沒開張,門口就排了許多人

沒想到裡面賣的蛋糕超好吃且美麗

看了會令人少女心大爆發

這就是哈甜豬的魅力

後來我就常常一去再去

哈甜豬主打的是水果搭

一個大約四寸大

一人份的大小 價錢140-190左右

裡面有兩種餡料

乳酪(我覺得是生乳酪的基底) 或是 卡士達

上面佈滿季節水果

我喜歡乳酪,因為偏酸,能綜合水果的甜


哈甜豬的吧台

後方繼續製作著蛋糕

吧台前的展示櫃有琳瑯滿目的口味

我真的不知道從何選起

重點,這些都是新鮮水果

哈密瓜 芒果 葡萄綜合水果塔

偶爾也有特殊口味 

抹茶塔

哈甜豬店裡有很多豬的玩偶、裝飾

看來老闆是豬的愛好者

水果茶跟奶茶也很大杯很好喝

但蛋糕還是我的最愛

店裡位子不多,要早點來喔

個人也是豬的愛好者xddd


哈甜豬 資訊如下

記得注意公休時間喔

他超愛公休的

https://m.facebook.com/honeypiggy73/?locale2=zh_TW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