鍋子咖啡: 最好吃的帕里尼(熱壓三明治)店

星期六的早午餐是最重要的,一杯咖啡配上一個簡單的三明治,可以消除一整個禮拜工作的疲勞
鍋子咖啡,在新竹應該是一家家喻戶曉的咖啡店,
基本上在新竹,如果有部落客為咖啡店寫文章,這家咖啡店就會爆紅
而我不得不說,鍋子咖啡真的名不虛傳的好吃,
唯一的缺點就是人太多,還有不能訂位,而且他一年四季都大排長龍,一位難求
(個人其實酷愛安靜又空蕩蕩的小店,然後一整天在咖啡店看書或寫文章,最好還要有落地窗,讓陽光可以直射近來,讓我可以安靜地坐在咖啡店待上一兩個小時的咖啡店是最棒的...只可惜鍋子咖啡因為人氣太旺不是這種fu,但只能說食材非常非常的棒)

1. 餡料超用心的帕里尼
個人覺得鍋子咖啡最好吃的東西就是"香草盒子",(帕里尼/熱壓麵包),我喜歡它的原因是:

  1. 上下兩層麵包香脆而且不會很厚,麵包裡層也沒有因為接觸餡料而變得溼軟
  2. 餡料不是一般的生菜加一些肉而已,而是特別處裡過,非常好吃,帶點微微的辣味
  3. cheese味道不會太鹹,但又很牽絲


2, 飲料絕無地雷:
基本上咖啡店如果飲料變成地雷的話就不想去第二次,鍋子咖啡的飲料我每次去都覺得很好喝,個人很推"冰摩卡咖啡"&"伯爵奶茶",
其實我是一個如果之前點某一種飲料,就每次去都只敢點那種飲料的人,因為我怕踩到地雷,但是鍋子咖啡讓我每次去都會想點不同種的飲料

冰摩卡咖啡
如果今天的早午餐,想要去好吃的咖啡店,而不是氣氛優雅的咖啡店的話,鍋子咖啡是我的首選^^

【鍋子咖啡 (The Melting Pot Cafe)】

新竹市民富街194號A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