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酒臟: 絕對不能錯過的日本居酒屋

很多人說新竹沒有好吃的食物,新竹物價很貴又很難吃,但我真心地說,在新竹生活了7年來,我發現新竹真的有好吃的食物,雖然沒有很多連鎖店,但有很多店是我會一再光顧都還是覺得好吃的店,價位也沒有很高食物也很道地,在新竹邀吃日本料理的話要吃哪家呢?新竹有哪些推薦的日本料理呢?我內心當中的口袋名單list如下

  1. 隱酒藏:絕對不能錯過的日本居酒屋
  2. 大海拉麵:在台灣吃過最接近日本拉麵的拉麵店
  3. 田川日本料理:好吃到我覺得可以接待外國貴賓
隱酒臟是位於新竹市區護城河旁邊的一家居酒屋,是新橋系列的餐廳,個人不得不說真的好想知道新橋的老闆是誰,新橋開的店,不管是新橋b3,隱酒臟居酒屋,或是新橋燒肉,這三家店都深得我意.....

我很喜歡一餐可以吃到很多道菜,每次想要這樣時我就會去隱酒臟,這家店真的很適合姊妹掏4人一起去吃...
居酒屋,顧名思義,就是可以寄酒,也就是有可以把沒喝完的酒寄放酒在店家的服務,一進這家店你就可以在牆上看到一瓶一瓶被客人寄在這邊的酒,瓶瓶罐罐充滿整個牆面,居酒屋的氣憤跟熱炒店不一樣,雖然也是吵吵鬧鬧,但是沒有可怕的最酒後的喧嘩,而是有一種優雅的寧靜,所以不喝酒的我,還是很喜歡來這個地方....




我來這都會點一個主食,例如烏龍麵,烤飯糰,燒肉飯,等等.....每個人的愛好都不同,我酷愛燒肉飯,燒肉飯有點像沒有石鍋的石鍋拌飯,放上淋上醬汁(日式和風醬汁的感覺),加上酸酸辣辣的泡菜,蓋上一層夠味的燒肉...真的很好吃

烤飯糰

燒肉飯

還有我一定會點的就是關東煮與串燒類,關東煮的湯頭是沒話說,料也很實在,串燒類我最愛的就是培根年糕捲這一道...脆脆的培根加上軟綿綿的年糕,
關東煮
唐揚雞軟骨

松阪豬烤肉串

年糕培根捲 烤牛肉串

這家店生意好到如果沒有訂位的話就絕對吃不到,所以我每次都會先訂位,吃完還可以到護城河旁走走,欣賞一下夜景喔^^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