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釜山滑雪之旅 & VIP級的夜景(海雲台+廣安跨海大橋)

  釜山是一個靠海的城市,也是一個熱情的地方,你會發現,當你買東西時他們會很阿撒力的多給你一些,或是想要多跟你聊個天,不過小眼睛我呢,雖然聽得懂韓文,但是對於釜山道地的釜山腔,真的是無法招架...完全聽不懂.

伊甸園渡假村滑雪
  如果你想要出國滑雪,我覺得釜山是一個很不錯的地方,第一,他機票便宜(比起歐洲美國日本,韓國的機票相對便宜很多),第二,滑雪場的費用也算是比較便宜.第三,釜山人很熱情,他會教你滑雪....

  這次我去的是伊甸園渡假村,基本上一定要借的道具是雪鞋,雪杖跟雪橇,雪衣跟雪庫一定要有,個人覺得還有四個東西必備(出發前就需要放在行李箱裡的)"毛帽","太陽眼鏡","防水又保暖的手套"與"臉部的防曬乳",滑雪場是太陽很大又很冷的地方,這些東西沒帶到的話,一定會冷死和曬傷,PS毛帽要戴那種不會從頭上掉下來的那種,才不會因為你跌入雪坑,就脫落並消失在雪堆裡.

相關資料:   
  [交通方式]乘坐2号地鐵線至梁山站,即可轉乘的士或滑雪度假村接駁巴士直達
   出發前先預約:http://big5chinese.visitkorea.or.kr/cht/GK/GK_CH_1_6_3_1.jsp
   其他資訊可參考以下連結:http://www.bbkz.com/forum/showthread.php?t=549454




  我只能跟各位說,滑雪不是件容易的事,小眼睛我本身就肢體不協調,穿上雪鞋之後幾乎像是斷了腳,一動也不敢動,遇到斜坡就不斷地往下滑,完全無法控制方向與速度的跌入雪堆中,所以如果跟小眼睛我依樣是個無法控制方向的女生的話,就買個lesson會安全些,如果自認為是手腳發達的人的話,基本上穿上雪橇之後,跌個兩三次之後,就可以變成聖誕老公公在雪地遨遊了....

廣安大橋 광안대교:
  釜山一定要看的夜景,不知道為何看的時候真的很驚嘆的夜景,就是這座廣安跨海大橋了,城市,海,橋,在以黑黑的夜為背景用七彩的燈閃爍出來的圖畫真的太美了.而看這個跨海大橋.而小眼睛我剛好有當地韓國朋友帶我去韓國釜山人才知道的觀景點荒玲山.網路上能查到的資料不多,但真的是一個很漂亮的地方,可能要有開車才能到達吧!



海雲台해운대:
海雲台可以比喻為韓國的墾丁,是一個海水浴場,海雲台週邊的建築很現代感,但因為小眼睛去釜山的季節是冬天,就沒有下去玩冰了,看完海雲台之後直接到荒玲山上賞夜景,剛剛好.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