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台式]墨簡單料理:小酌,聚餐好去處,精緻創意料理好像在吃私廚

誰說新竹是美食沙漠~

沙漠中也是有綠洲的~~~

今天要介紹的是隱身在巷弄裡的美食

如果說隱身在巷弄這個單字部落客常用

墨簡單真的會讓你走過路就----過不小心錯過XDDD

位於三民路(巨城)附近的墨簡單,巷子轉進去~ 真的會想:這裡有吃的嗎?


門口與室內的裝潢非常有氣氛,好像瞬間來到了三合院

一進去是一個L字型的吧檯,可以看到三五好友在那裏喝酒聊天



裡面有一間小房間,房間裡有一個長桌,可以容納8~10人

我們就訂了8人位~整個很有吃私廚的fu,

整間包廂都被我們包了

接下來介紹我他的菜色

個人覺得這間店除了裝潢有fu以外

菜色好吃且有特色

舉例來說這到金沙豆腐:黃金豆腐炸著外酥內軟外

加了蔥蒜辣椒調味

還加了:鹹蛋!!!鹹蛋!!!鹹蛋!!

整個level up了很多~超級推這個金沙豆腐

我愛的第二名是這道:椒麻雞

以為會上那種炸完之後淋上酸辣醬汁的泰式椒麻雞

NO~ 是這樣

冰涼爽脆的醉雞上面淋上辣得過癮的自製椒麻醬

超級無敵~ 美味!爽度極高

但不敢吃辣的人~ 可能會覺得這道很辣喔!!



再來這道滷白菜,雖然我會說很普通~ 但是魯的恰到好處,好吃!

接下來這道叫做犇料理~也是這家店的名菜

我會說他是麻辣魯牛雜

麻辣魯鴨血牛肉豆腐

我猜他是因為有三種牛的部位~所以取名叫犇料理

但宅女工程師我說不出是哪三個部位~ 大家就請自行品嘗囉!!

接下來這道小鮮肉是我心目中的第三名

命名叫小鮮肉,宅宅我怎麼能不點~~

已醉~~XDD

這道小鮮肉,是炸過的豬肉配上酸甜的醬汁

醬汁非常入味

肉非常嫩~又不肥

簡直就是小鮮肉的形狀

其餘料理我覺得不散非常特別,但也都很好吃,ex魯大腸,炒筍子




這長得像青蔥的,是炒脆筍,清爽可口

接下來這道培根脆蛋我也超愛

裡面有荸薺增添了不少風味,蛋煎的酥酥香香的,真的令人驚豔

如果你想喝小酒

要有氣氛

又想吃中菜

這裡真是超讚的選擇

我們這樣吃下來2300左右

7人份

墨簡單料理

地址:新竹市民生路180巷10號

電話:03-5323230

營業時間: 17:00-24:00 每周二公休

FB:http://goo.gl/A6Zi67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