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無菜單]三角貓:你這輩子一定要吃一次的私廚料理~四年熟成伊比利豬初體驗

有幸受到朋友的邀約,來吃到台北頂頂有名的私廚,三腳貓~

在吃完屋頂上的貓 RAW 寬廚 

再吃到三角貓 真的把他列為私廚必嚐

先說說 為什麼喜愛這種無菜單的私廚料理

其實很多義法料理餐廳在大街小巷

也有不少好吃的

但私廚讓我情有獨鍾的點有以下這些

  1. 私廚走精緻路線的擺盤讓你用便宜的價格享受米奇林餐廳的享受
  2. 無菜單的私廚,讓人得到無限驚喜,充滿期待
  3. 私廚的環境安靜,且常常很有特色(目前最喜歡屋頂上的貓的裝潢)又有家的溫度,讓吃飯變成放鬆又享受的事,且適合好朋友或家庭聚會
  4. 私廚一個set通常5-7道菜,如果要在外面享受到這麼多道菜,通常一餐下來一定價格不斐,不然就是副餐普普,私廚可以讓妳從副餐到主食,都是精緻美味的享受

講了這麼多,真的很推薦大家有值得紀念的日子,預定個私廚,犒賞自己,或所愛的人💕❤️💕

講了這麼多,推薦一家,如果第一次要花錢吃私廚,我個人認為的首選中的首選~三腳貓

首先說到他令人覺得驚奇之處

三角貓的伊比利豬肉N吃

主廚現場拿出伊比利豬

透過這台機器,現切,現切,現切下來

就這樣在你面前現切下來~~~

搭配烤的香酥的法國麵包與海膽

伊比利豬搭配番茄

伊比利豬搭配炸物(裡面暗藏爆漿)


中途,主廚拿出熟成四年的伊比利豬

他的風味居然在肉當中帶了乳酪的風味~

天哪我居然吃了放了四年的生肉,還覺得極度的美味😂😂😂😂

再來是菇菇湯

蠻多私廚,是走濃湯路線

而三角貓 卻意外的端上了清湯

湯很鮮甜,我覺得很棒

因為待會兒就要大魚大肉了

這一到前菜,我非常愛 叫作鴨鴨鴨

是三鴨

有鴨蛋 鴨肝 鴨肉

接下來這道能用色香味俱全來形容

擺盤又精美的前菜3:法國麵包with魔札瑞拉乳酪與番茄泥

終於!

到主菜了

此時我已經覺得非常飽

但你沒有看錯

這個番紅花西班牙海鮮飯

番紅花海鮮飯,是西班牙菜的經典

吃完這道菜讓我更覺得等了半年多的三角貓值得了

就是這麼大鍋~~~~

我要崩塌了~~~


看看這個蝦子與蛤蜊有多麼肥美


我以為要結束了

主廚又上了伊比利豬的第n吃

香煎伊比利豬

沒有照側面給大家

側面可以看到粉紅色的肉

非常嫩

我真的以為我在吃牛排

最後,主廚終於拿出了來三角貓一定要吃的壓箱寶

烤春雞 一個人半隻

各位!我應提醒大家,

份量真的很多~

大家記得預留肚子空間來

最後是台式的甜點

珍珠黑糖豆花~~


地點:台北市中山區市民大道三段161-1號

FB:https://www.facebook.com/%E4%B8%89%E8%A7%92%E8%B2%93-211353555933548/?fref=ts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