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甜食]精緻用心的法式甜點~Bisou Bisou Pâtisserie café

這家店我follow很久了,一直沒有機會去嚐嚐

今天終於有機會一探究竟

真的很開心

再次證明 新竹不是美食沙漠

新竹也是有很有質感的美食

這家店從外觀內裝到甜點以及飲料

我覺得都非常用心

這個工業混鄉村風的大門以及落地窗 

看到就覺得老闆很有美感


內部空間頗大

有一整面裝飾牆上

充滿老闆的收藏

內裝的桌椅也是一種工業混鄉村風

個人超愛這樣的

牆上掛了很多義大利的面具

點餐的吧台區

充滿今天的甜點

每天都不太一樣

老闆娘會在fb粉絲專頁公告今天出爐的甜點

還有很多手工餅乾

來看看當天出爐的蛋糕

飲料的部分有咖啡 與茶類 還有冰沙

茶類是我超喜歡的那種法式花茶

沒有多餘的糖

卻充滿花果香氣

接下來是甜點部分

我們點了一個初玉$200

與一個千層派

初玉的外皮是白巧克力

裏面有抹茶芝麻內餡

底下是酥脆的派皮

個人覺得非常濃郁 但甜度卻能做到剛剛好

完全沒有膩了的感覺

一口一口的接下去

這點我覺得超強大的

接下來是封面照片的千層派$235

有在做蛋糕的人都知道

千層派超吃手藝的

他們的千層派吃完

我跟我男友都大呼值得

兩層的千層派

中間夾的是自家的卡士達醬

上面還有莓果醬

與櫻桃

整個酸甜滋味與酥脆的派皮完美結合

害我超想再去吃一個


我還點了個水果花茶$150

個人很假掰的在這面乾燥花牆上拍了照

這真的是很適合少女們去聊天的地方

珈豐露烘焙坊Bisou Bisou Pâtisserie café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嘉豐五路二段18號

電話:03-6670682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11:30~20:00

留言

熱門文章